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同力协契绘蓝图 砥砺奋进谱新篇——药学院召开学期末工作会议
2024-01-15 10:44  

为确保学院工作平稳有序,做好假期工作和下学期开学准备工作,1月12日下午,药学院召开学期末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宝红主持。

总结经验,谋划发展。会议伊始,申丽院长对学院 2023年的重要工作进行总结回顾,细致梳理了当前学院面临的发展机遇和挑战,明晰了学院下一阶段的发展目标。她充分肯定学院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学生管理等各方面所取得的成效,代表学院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她号召全体教职工继续凝心聚力,踔厉奋发,积极探索学院相关工作的优化提升举措。随后申丽院长就学院假期任务、实验室安全自查、留校学生管理、假期值班安排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杨慧龄副院长传达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4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的校外教学点设置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明确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认证相关工作,随后,她对于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工作重点和准备事项进行了说明和布置。

凝心聚力,务实笃行。李宝红书记做总结发言。他首先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就如何强化党建工作与学科发展工作融合提升进行了深入思考和交流,随后,李宝红书记针对学院假期工作提出“三个安全”指示:强化意识形态安全、维护实验室安全、确保学生人身安全。他要求全体教职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各项工作,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和谐发展。最后,他代表学院预祝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2023年,学院全体教职工同心同向,携手共进,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新的一年,全体师生将继续保持对工作的激情和热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凝心聚力,履职尽责,不断汲取前行的动力,为实现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而努力拼搏!(文、图/郭酉强 审核/李宝红)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西区新城大道1号广东医科大学计算机楼5楼

邮政编码:523808   联系电话: 0769-22896557    Email:gdmcyxy@gdmc.edu.cn

Copyright© 2015 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