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筑牢红色堡垒 赋能学院新征程-——药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2023-12-28 20:0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不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12月20日,药学院党委在两校区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药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组织员,院长助理,党支部书记,系(中心、所)负责人,行政科室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雷鸣主持。

会议伊始,与会同志一起观看《党员必须牢记的100条党规党纪——严禁公开发表反党言论》学习视频。雷鸣书记指出,每名党员必须牢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明确规定的“严禁公开发表反党言论”的禁令,始终牢记自己的身份,做到“心中有党”。

会上,13位党支部书记根据各自支部建设实际情况,围绕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工作业绩等方面阐述了支部一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思路及举措进行了述职。述职环节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成效进行了现场评议。

雷鸣书记作总结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在支部建设水平和服务能力上取得的成果。她指出,通过述职交流,各党支部共学互鉴,以优促干,凝聚合力,达到了“学习交流,提升看齐”的目的,希望各党支部能够取长补短,将其它支部的建设经验融入到本支部的特色发展中。她强调,各党支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校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一要抓实政治建设,强化理想信念;二要构筑学习新阵地,探索育人新范式;三要落实重点任务,主动谋新创优,持续推动理论武装全面过硬、党建质量全面过硬、党建实绩全面过硬。

今年学院事业稳步发展,喜讯连连。药学院师生们在各自的领域勤耕不辍,闪闪发光。雷鸣书记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各党支部和党员师生们能以饱满的热情,携手奋进,把牢党建引领“方向标”、按下学习“加速键”、提升党建“聚合力”,为学校和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文/郭酉强 钟怡 图/郭酉强 审核/雷鸣)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西区新城大道1号广东医科大学计算机楼5楼

邮政编码:523808   联系电话: 0769-22896557    Email:gdmcyxy@gdmc.edu.cn

Copyright© 2015 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