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回首来时路,且以深情话青春——记药学院2007级医药贸易11班毕业十二周年
2023-12-27 17:22  

母校,大学生们梦想出发的地方,对于许多人来说,都是一段充满感慨和回忆的旅程。近日,药学院2011届医药贸易11班攒足思念,怀揣彼此间真挚的情谊和对母校的眷恋自行发起携家眷一起从天南海北再次奔赴母校的怀抱,重走校园小道,重温青春生活,寻觅同窗回忆,再开一次主题班会的活动,班级昔日辅导员林丽霞老师、李群芳老师应邀全程出席本次活动。



齐聚一堂,师恩难忘。阔别课堂十二年的校友们走进求新书院,重拾学生角色,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令人动容的是,时隔12年,辅导员老师们依然能精准地说出每一位在场同学的姓名和在校的小故事,并表示无论身处何方,校友们都是广东医最深的牵挂。在辅导员老师们的带领下,一一参观了学校校园文化长廊,共同回顾母校发展变迁的历程,让校友们感受到了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校友们纷纷对母校的成就表示由衷自豪。

同窗四载,温馨如昨。“广东医给予我的帮助,除了知识的积淀,亦有情谊的升华。”“重回母校,让我们更加珍惜当下,勇敢追逐梦想。让我们带着母校给予的力量和勇气,继续前行,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拼搏。因为,这里是我们的起点,也是我们永远的归宿。”张雪岚、肖寅健、赖胤辉、杨勇禹、杨秀君、甘迪钊、欧志敏、张文兴……校友们畅所欲言,一同回忆那些活力、热烈的青春时刻,各自介绍了现在的工作、生活情况,纷纷感慨:在工作生活中,有一种油然而生的自豪感是自己还有另一个身份“广东医人”!整个座谈会氛围轻松愉悦,大家的发言情真意切,不时爆发出一阵阵欢声笑语,说到动情处,不少同学甚至湿润了眼眶。

 

星火散开,余温隽永!校友主题班会在同唱一首《广东医科大学校歌》中落下帷幕。大家表示,正是母校大学四年的精心培养和恩师们的言传身教才成就了今天的你我,未来也定将不负荣光,勇做栋梁,为母校发展和祖国建设贡献力量。(文/李群芳  图/林丽霞  初审/雷 鸣)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西区新城大道1号广东医科大学计算机楼5楼

邮政编码:523808   联系电话: 0769-22896557    Email:gdmcyxy@gdmc.edu.cn

Copyright© 2015 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