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不忘初心知行合一 对标先进砥砺前行—记药学院“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2018-06-30 13:17  

6月28日上午,药学院“七一”表彰大会暨药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在东莞校区行政楼501第一会议室、湛江校区综合楼四楼第一会议室举行。药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喜生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庄严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会上,药学院党委纪检委员、副院长鲁澄宇同志宣读了《药学院关于表彰2018年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授予湛江校区教工党支部等2个党支部“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称号;授予韦粤等8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李思等4位同志“优秀党支部书记”称号;授予陈丽君等4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并予以表彰。学院领导为获奖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了奖牌、证书和书籍,并为优秀个人颁发“党员先锋岗”标牌,通过亮身份、见行动、争先锋,推动党员带头示范。

“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

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支部书记

优秀党务工作者

随后,药学院党委雷鸣书记带来了以《中国共产党新时代的历史使命与自信》为题的党课,带领教工党员从“走进共产党员的初心”、“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是什么”以及“为什么说中国共产党最有理由自信”三方面,一同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党课最后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中要求的“要坚持教育者先受教育,让教师更好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与教师党员共勉,勉励党员同志要自觉担负起中国共产党新时代的历史使命,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要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振奋的精神、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推进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最后,参会党员在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宝红同志的领誓下,面对党旗,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在国际歌庄严的旋律中缓缓落下帷幕。

据悉,药学院党委获评学校2018年先进基层党委,2014级学生党支部被命名为广东省高校“三型”党支部,2016级学生党支部获评学校“三型党支部”,学院8名党员同志分别获评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文/曹嘉敏 图/曹嘉敏 许卫铭)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西区新城大道1号广东医科大学计算机楼5楼

邮政编码:523808   联系电话: 0769-22896557    Email:gdmcyxy@gdmc.edu.cn

Copyright© 2015 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