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曼妙舞姿,卓越年华——药学院在学校首届体育舞蹈(国标舞)院际杯比赛中勇夺桂冠
2018-06-13 16:47  

6月10日,广东医科大学首届体育舞蹈院际杯在东莞校区第二饭堂四楼圆满举行,药学院再次增光添彩,在团队舞项目中勇夺第一名,更以团体总分185分的好成绩斩获冠军,传来骄人的喜讯。

本届院际杯分为个人竞赛与团体比赛,项目包括有拉丁舞、伦巴、恰恰、华尔兹、探戈等多个舞种。比赛一经宣传,便获得了来自药学院、基础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等九个学院的同学积极响应,报名人数达166人,现场气氛热烈而有秩序,得到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有不少学生同时参加了多个比赛项目,一展自身的舞蹈才能。来自药学院的黄展晴同学报名4项舞蹈,均获前三的好名次,她认为,本届比赛舞种多样化,很好地推广了体育舞蹈,“是不会跳舞的同学们一个学会协调动作、跳舞技巧的机会”。药学院团体舞成员温琳同学也表示,比赛不仅让她感受到舞蹈的激情,更让她体会到了团结协作的力量,这些都离不开药苑团队的一起努力。

体育舞蹈也称“国际标准交谊舞”,是体育运动项目之一,药学院的同学们在本届体育舞蹈大赛中向全校舞出了自信、健康、美丽的风采,彰显出了团结、和谐、凝聚的队伍形象,相信今后同学们会继续秉承体育精神,在来年的比赛中带来更加出色、动人的舞蹈。(文/周文鸿)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西区新城大道1号广东医科大学计算机楼5楼

邮政编码:523808   联系电话: 0769-22896557    Email:gdmcyxy@gdmc.edu.cn

Copyright© 2015 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