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工会工作>>正文
药学院工会分会开展2023年教职工迎“五一”国际劳动节系列活动
2023-05-08 14:5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奋发有为的进取状态, 积极投入学校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中,根据学校工会《关于开展庆“五一”国际劳动节系列活动的通知》(工〔2023〕13号)要求,药学院工会分会开展迎“五一”国际劳动系列活动。

动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活动

2023年4月23日下午,学院党委和学院工会分会在两校区会议联合组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活动,雷鸣同志带领与会同志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活动二:五一趣味运动会

为丰富药学院教职工课余生活,提升教职工团结合作、互帮互助精神,增强集体荣誉感。4月27日,学院工会分会在化学楼一楼举办药学院2023年工会会员迎“五一”趣味运动会。

包括趣味乒乓球、搬运气球、百发百中、猜灯谜、你说我猜等趣味活动,吸引来了学院教职工的热情参与,规则要求完成三个项目即可参与抽奖获取丰厚的奖品!

活动三:开展“文明有我,劳动最美”的主题活动

进一步激发学院广大教职工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奋发有为的进取状态, 积极投身学院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中,学院工会分会计划4月28日上午开展“文明有我,劳动最美”的主题活动。按照分工,各位教职工自带抹布、水桶、扫把等劳动工具对负责区域进行清扫。

此次工会活动,丰富了药学院教职工课余生活,进一步提升了职工群众的认同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大家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中。(文、图/郭酉强 初审/雷鸣)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西区新城大道1号广东医科大学计算机楼5楼

邮政编码:523808   联系电话: 0769-22896557    Email:gdmcyxy@gdmc.edu.cn

Copyright© 2015 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