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工会工作>>正文
药学院工会分会开展2022年教职工迎“教师节、中秋节”活动
2022-09-14 15:23  

为庆祝第38个教师节,弘扬尊师重教之风,倡导爱国爱校爱院新风,进一步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励教职工向着学院事业发展更高目标迈进,根据学校工会《关于开展2022年教职工迎“教师节、中秋节”活动的通知》(工【2022】26号)要求,药学院工会分会开展迎“教师节、中秋节”活动。

动一:组织教师节慰问活动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上午,大参林东莞区总经理郑梓钗、东莞区招聘主管袁瑶尧、东莞区实习管理主管陈翠婷一行来到药学院走访慰问学院全体教职工,送来节日的祝福与亲切问候。大参林药业送来的关怀,让学院全体教职工倍感温暖,同时也激励和鼓舞全体教师牢记立德树人初心,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学院和大参林药业将加强双向合作,强化优势互补,实现资源共享,尽力为学生提供更多职场发展机会,为双方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

活动二:中秋传统文化答题活动

中秋节当天通过关问卷星获取答题链接的方式在线上进行中秋节传统文化知识答题。此次活动以系、中心、所、科室为单位举行,答题后纷纷在工作微信群分享了自己的答题成绩,传承家国情怀的同时,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文、图/郭酉强)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西区新城大道1号广东医科大学计算机楼5楼

邮政编码:523808   联系电话: 0769-22896557    Email:gdmcyxy@gdmc.edu.cn

Copyright© 2015 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