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工会工作>>正文
药学院召开工会分会新一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暨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会议
2020-05-19 16:23  

根据年度工作安排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5月18日上午,药学院工会分会换届选举大会暨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会议在行政报告厅和湛江校区校区综合楼9楼第二会议室以双向视频形式举行。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雷鸣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药学院工会分会主席黄育宽作上一届工会分会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药学院工会分会上一届在党建引领、师德师风建设、药苑特色活动等方面情况,充分发挥了工会组织作为学院党政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调动了广大会员的积极性,增强了学院凝聚力和战斗力,较好地完成了本届工会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如期实效;同时希望药学院工会分会在新一届委员的带领下形成巨大合力,取得更大的突破。

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育宽宣读上级工会关于委员候选人的批复。大会还通过了《药学院工会分会新一届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黄育宽、杨军、许卫铭、林丽霞、李小叁组成的新一届药学院工会分会委员。在完成各项议程后,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旋律中胜利闭幕,达到了预期效果,圆满地完成新一届党委选举工作任务。

随后,学院院长鲁澄宇在会上宣读《药学院2020年春季返校工作方案》,方案按照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学生返校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实际,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组织领导和工作安排,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的部署要求,以“控制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保障师生安全”为目标,按照“四精准”“六分”“一独立”“三全”“五管”的要求,牢牢把握“返校前、返校时、返校后”三个重点环节,坚定不移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落实落细,坚决防止疫情向校园输入扩散,积极稳妥、安全有序、科学规范地全面做好学生返校前准备工作。

据悉,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黄育宽同志当选为主席,其他4位委员进行了分工:林丽霞同志担任宣传委员、女工委员,杨军杨军同志担任组织委员、生活福利委员,李小叁同志担任青工委员,许卫铭同志担任文体委员。新当选的工会主席黄育宽表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同心同德,积极进取,努力工作,为教职工做好事、办实事,把药学院工会分会各项工作推上新台阶。(文、图/李群芳)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西区新城大道1号广东医科大学计算机楼5楼

邮政编码:523808   联系电话: 0769-22896557    Email:gdmcyxy@gdmc.edu.cn

Copyright© 2015 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