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工会工作>>正文
团结奋进 精诚所至——药学院工会会员趣味运动会
2019-11-26 09:52  

11月21日药学院举办了2019下半年工会会员趣味运动会,药学院全体教职工齐聚化学楼一楼大厅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运动会共分五个趣味运动项目,分别为趣味乒乓球、你说我猜、反口令游戏、搬运气球和百发百中。欢声笑语布满了整个化学楼,多个趣味项目让参与人员感到紧张又刺激,同时在活动中大家也在互相鼓励,共同进步;在困难的关卡勇于挑战自我,顽强拼搏、知难而上,激发了每个参与人员的热情;在游戏中消除了大家拘谨情绪,尤其是团队成员集体搬运气球中,团结一致的口令和脚步声、欢呼声回荡在化学楼里,充分展现出了强有力的团队合作精神!运动会五个项目完成其中三个即可参与抽奖获取丰厚的奖品!抽奖环节也同样充满着欢快的笑声。

本次活动丰富了药学院教职工课余生活,提升教职工团结合作、互帮互助精神,增强集体荣誉感,进一步提升了职工群众的认同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文/刘锐图/药学院学生党员素质发展中心)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西区新城大道1号广东医科大学计算机楼5楼

邮政编码:523808   联系电话: 0769-22896557    Email:gdmcyxy@gdmc.edu.cn

Copyright© 2015 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