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工会工作>>正文
欢乐迎端午·传承家国情——记药学院工会活动
2019-06-10 18:38  

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厚植家国情怀,6月5日-6日药学院工会开展了“欢乐迎端午·传承家国情”传统文化知识答题活动。

活动通过关注学院党建公众号“药党建耀青春”获取答题链接的方式在线上进行传统文化知识答题。2天时间共吸引900人次关注活动,教职工159人次参与答题,教工会员参与热情高涨,答题后纷纷在工作微信群分享了自己的答题成绩,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既有意义又富有趣味,望今后多多举行。(文/陈丽君)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西区新城大道1号广东医科大学计算机楼5楼

邮政编码:523808   联系电话: 0769-22896557    Email:gdmcyxy@gdmc.edu.cn

Copyright© 2015 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