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工会工作>>正文
点赞劳动之美,喜迎“五一”劳动节——记药学院工会活动
2019-04-30 10:22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弘扬劳动精神,点赞劳动之美,近日,药学院开展“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随手拍活动。

活动开展后,在学院工会组织之下,药学院教师踊跃参加、积极结合各自工作生活实际,用真切的感情,围绕主题拍下照片在朋友圈发布,为劳动之美点赞,累计获赞2336个。

他们的相片有的展示积极团结向上、爱岗敬业的榜样身影;有的展示好学上进的团队风貌,现场感强,充分展示了药学院广大教职工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表达了最平凡的劳动者,默默无闻地为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力量的身影,体现了每个人都应该为他们点赞的感情,弘扬了药学人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文、图/药学院新闻部)

活动抽奖环节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西区新城大道1号广东医科大学计算机楼5楼

邮政编码:523808   联系电话: 0769-22896557    Email:gdmcyxy@gdmc.edu.cn

Copyright© 2015 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