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药”展风采——药学院蝉联校运会“七连冠”
2023-11-20 17:32  

阳光正好,青春正燃。11月19日,广东医科大学2023年运动会圆满结束。本次校运会,药苑师生齐上阵,每位参赛者都为了学院集体的荣誉和个人的目标而拼搏着,上下齐心,势如破竹,铸就了崭新的一页,拿下了骄人的成绩!经过两天全力以赴的比赛,药学院荣获学生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体质测试第一名以及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蝉联校运会“七连冠”!

赛场上,运动员们展现出了高超的竞技水平和昂扬的青春斗志,以劈波斩浪之势书写荣光,以热血奋斗之态追逐梦想;看台上,摇旗助阵的呐喊与振奋人心的掌声交织共舞,为运动员们注入源源不断的力量;赛场边,志愿者们的忙碌身影随处可见,是健儿们最安心强大的后盾;赛道旁,陪跑者高举院旗与运动员们一起驰骋赛场,药苑人团结拼搏的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云天收秋色,健儿展风采,汗水与喜悦交织共融,拼搏与感动同频共振。

“七连冠”的背后,离不开运动员们的刻苦训练,离不开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密切跟进,离不开趣味运动会队伍的协同配合。这一次,每位同学都是校运会的主角,是闪耀的明日之星!团结奋斗谱新篇,踔厉奋发向未来。能获得这样的成绩从来不是一蹴而就的,靠的是药苑所有人凝心聚力,劲往一处使,共同为了超越自我而奋斗,共同书写药学院的精彩华章!

一直以来,药学院积极开展各项体育活动,此次校运会以及往届校运会的骄人成绩正是药学院艺体工作开展成效的直观体现。激情澎湃,药学不败;斗志昂扬,药学最强。校运会虽已落下帷幕,但药苑健儿锐意进取的激情与斗志将永远燃烧。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辉煌仍在续写。今后,药学院师生将继续以拼搏向上的精神不断开拓进取,将每一份成绩都化作前进的基石,“药”展风采,永不止步!(文、图/药学院 审核/雷鸣)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西区新城大道1号广东医科大学计算机楼5楼

邮政编码:523808   联系电话: 0769-22896557    Email:gdmcyxy@gdmc.edu.cn

Copyright© 2015 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