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深化合作共提升
2023-10-08 09:16  

为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加强与医院供需精准对接,全力促进毕业生特别是民族生的高质量就业,受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邝卫红教授委托,药学院院长鲁澄宇教授带领相关人员于9月20日—26日,先后到新疆石河子大学药学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医院、伊犁州友谊医院、伊犁州新华医院、喀什地区第一人民医院走访调研。学院化学系刘建强教授,药学系周郁斌副教授,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戴忠副教授,办公室主任杨军参加。

鲁澄宇院长一行分别与新疆石河子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张青,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医院副院长马富兵,伊犁州友谊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闻歌,伊犁州新华医院院长许敏、喀什地区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吴玉华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并与学院、医院就药学专业论证、课程建设、实习安排、用人需求、研究生联合培养、校外导师遴选、研究生同等学力教育、科研项目合作、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入探讨。大家还参观了实验室、临床医学研究院、党建文化展厅,同时举行了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通过此次实地走访,与学院、医院面对面进行交流,既要查找我院在专业、课程方面的不足,同时要充分发挥学院在人才资源上的优势,密切学院与医院在人才、科研、技术、服务等相关领域的合作,主动加强业务上的沟通联系,推动学院和医院全面发展。(文、图/杨军 审核/雷鸣)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西区新城大道1号广东医科大学计算机楼5楼

邮政编码:523808   联系电话: 0769-22896557    Email:gdmcyxy@gdmc.edu.cn

Copyright© 2015 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