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药苑学子为教师拍摄“最美身影”
2023-09-20 12:25  

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药学院党委深入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宗旨,展示学院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于9月18日下午,在F栋514活动室开展主题为“镜头聚焦千分美,桃李芬芳四季香”的第二届教师节特别摄影活动,全院共计28余名教职工参加。活动由学院学生党员素质发展中心承办,深受老师欢迎。

活动现场搭建了简易摄影棚,井然有序地开展。参加拍摄活动的老师们在镜头留下属于自己的最美瞬间,一张小小的照片,为老师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一个短短的镜头,展现了老师热爱教育事业的精神风貌,也展示了教师队伍“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自信风采。定格时光,留住美好,让我们一起来看看本次活动拍摄的难忘瞬间吧!

邹同学表示,主要是为了感恩老师的辛苦付出,想送给老师一份特别的礼物,希望为老师拍出最美的照片,通过这一方式表达对广大教师的敬意。(文/刘星宇 图/刘星宇 赖诗敏 黎紫晴 审/雷鸣)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西区新城大道1号广东医科大学计算机楼5楼

邮政编码:523808   联系电话: 0769-22896557    Email:gdmcyxy@gdmc.edu.cn

Copyright© 2015 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