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喜报!东莞市卫生健康局向药学院两名学子发来感谢信
2023-09-21 16:41  

近日,东莞市卫生健康局向我校发来感谢信。信中充分认可了药学院2020级药学专业夏克热木·夏热黑同学及2019级临床药学专业陈肯同学在东莞市庆祝“中国医师节”暨2023东莞市“最美医生”“最美护士”发布仪式上所作出的卓越贡献,对我校的人才培养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诚挚感谢。

栉风沐雨传捷报,披荆斩棘创辉煌。两位同学在此次发布仪式上一展广东医人的朝气蓬勃与意气风发。作为推荐官的夏克热木·夏热黑同学用流利生动的语言将初心与憧憬娓娓道来,体现了广东医学子的良好修养与品格及向上向善的精神风貌。陈肯同学作为文艺节目《你好东莞》的一名演绎者,全情投入、倾情演绎,展现了广东医学子的专业精神和敬业态度,更体现了广东医科大学向真向美的校园文化追求。

夏克热木·夏热黑同学在个人感悟中提到,她希望能成为东莞医疗事业发展中未来的希望,早日成为捍卫人民健康的“硬核青年”。她十分感谢广东医科大学对她的教育,“能够让我以最好的状态来展现一名医学大学生的初心与憧憬,离不开广东医科大学和药学院对我的培养与支持”。夏克热木·夏热黑同学立志在接下来的实习生活中全方位发展,继续为校争光。

                                 (左一 为陈肯同学)

陈肯同学对于参与本次活动感触颇深:“舞台是伙伴、是平台、是机会、是美好”!他选择在繁忙的考研与实习生活中抽出时间完成演出,既是满足对舞台的向往,也是助力自己未来发展。这次选择已然成为他人生前行的燃料,助他且歌且行。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陈肯同学将不断进取,为这一人生阶段画上圆满的句号。(文、图/钟怡 张曼媛 审核/雷鸣)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西区新城大道1号广东医科大学计算机楼5楼

邮政编码:523808   联系电话: 0769-22896557    Email:gdmcyxy@gdmc.edu.cn

Copyright© 2015 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