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药学院和大参林连锁药店有限公司举行订单班签约仪式暨教师节慰问活动
2023-09-13 10:21  

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上午,大参林连锁药店有限公司华南区总经理郑梓钗、人力资源部总监陈丽娟,培训部主管经理张盼龙,校企合作负责人庞羽琴,人事主管曾景威一行8人来到药学院,在会议室举行大参林订单班签约仪式,并走访慰问学院全体教职工,送来节日的祝福与亲切问候。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共同参会。

鲁澄宇院长代表学院对郑梓钗总经理一行的到访和慰问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介绍了产教融合发展期望,表示希望双方加强合作、整合优势资源,共同打造药学人才培养基地。郑梓钗总经理代表大参林药业向药学院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围绕校企合作战略方向、未来校企合作期望,期待未来能在项目合作、产教融合、学生实习就业等各个方面与药学院开展更为深入的合作。

双方举行了”校企产教融合协同办学“签约仪式,大参林连锁药店有限公司赠予学院“构建产教融合生态圈,助力培育能力型人才”合作锦旗,药学院颁发了教学实践基地的铜牌。大参林连锁药店有限公司还给学院每一位教职工准备了一份教师节健康礼包,让学院全体教职工倍感温暖。

签约仪式的签订,达到了增进合作交流,共享发展机遇的目的,双方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阶段,尽力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职场发展机会,为双方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文、图/郭酉强 审核/雷鸣)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西区新城大道1号广东医科大学计算机楼5楼

邮政编码:523808   联系电话: 0769-22896557    Email:gdmcyxy@gdmc.edu.cn

Copyright© 2015 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