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凝心聚力再回首 勠力同心谱新篇——药学院召开学期末工作会议
2023-07-06 17:53  

为确保学院工作平稳有序,做好假期工作和下学期开学准备工作,7月4日上午,药学院在两校区会议室召开学期末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雷鸣主持。

会上,鲁澄宇院长对学院2023年上半年的重要工作进行总结回顾。他指出,我校与东莞理工学院合作“上线”的广东首批联合学士学位项目开始招生、专业认证工作稳步推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顺利完成、学位点建设有序推进、人才引进硕果累累、实习基地开拓如火如荼……学院在各方面的努力和付出不断取得丰硕成果,鲁澄宇院长代表学院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号召全体教职工继续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积极探索学院相关工作的优化提升举措。随后,他对假期学院重点工作和新学期准备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随后,雷鸣书记选取了教育部公共曝光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她要求全体教职员工以案为镜,在思想上、行为上对规范和准则心存敬畏,牢固树立底线意识,真正做到立师德、树新风。随后雷鸣书记就师生安全教育、实验室安全自查、留校学生管理、新生入学军训、老生批次返校、下点见习实习、毕业生就业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2023年上半年,学院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履职尽责,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各项工作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新学期,全体师生将继续保持对工作的激情和热忱,同心同向,不断汲取前行的动力,不忘初心,再创佳绩,答好学院事业发展考卷。(文/郭酉强 张曼媛)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西区新城大道1号广东医科大学计算机楼5楼

邮政编码:523808   联系电话: 0769-22896557    Email:gdmcyxy@gdmc.edu.cn

Copyright© 2015 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