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青春心向党,启航再出发——药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2023-06-30 16:00  

6月1日,药学院2023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开展。药学院党委书记雷鸣,党委副书记、院长鲁澄宇,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周镇、程实、拜合提、袁嘉成老师和88名2023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以观看视频《青春下一站,西部计划》开篇,激励2023届全体毕业生党员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更要努力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研究生党员代表廖诗怡、本科生党员代表莫嘉荣上台发言,深情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并代表2023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对学校和学院的精心栽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全体党员庄重承诺,未来必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继续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

雷鸣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为2023届全体毕业生党员讲授党课,课程内容以“心力”为题展开。她表示,“心力”是精神力量的立体呈现,是一个人真正的核心竞争力,通过目标明确的刻意练习具备关键时刻敢赢、能赢的“大心脏”。“能力可以锻炼,心力同样可以锻炼。”雷鸣书记提出三点要求,鼓励全体毕业生党员用饱满的“心力”去应对挑战、不断地提升自己的“心力”,从而更好地应对人生发展中出现的各种挑战。一是要敬畏法律,守住底线,始终牢记为民服务宗旨,脚踏实地为民造福;二是要敬畏使命,勇担职责,练就过硬本领,积极投身强国伟业;三是要敬畏生命,向阳而生,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保持良好的心态。“希望你们将青春融入祖国山河,与新时代同向同行!”雷鸣书记对即将带着梦想开启人生新篇章的全体党员致以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

最后,雷鸣书记带领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的忠诚热爱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拳拳初心。作为新青年,我们要在党的领导下,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好,发扬好,谱写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华丽篇章。

2023届88名毕业生党员即将离开母校,迈向人生新征程。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进一步强化了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宗旨意识。希冀2023届全体毕业生党员承担起时代赋予的伟大使命,以青春之我,赴时代之约!(文/冯群深 图/黄梓铎 审核/雷鸣)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西区新城大道1号广东医科大学计算机楼5楼

邮政编码:523808   联系电话: 0769-22896557    Email:gdmcyxy@gdmc.edu.cn

Copyright© 2015 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