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第六小组走访深圳、惠州、广州用人单位
2023-07-03 15:18  

为加强学院与医院供需精准对接,全力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受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邝卫红教授委托,药学院院长鲁澄宇教授带领相关人员于6月19日—21日,先后到惠州市中心医院、珠海市人民医院、广州市番禺区中心医院走访调研。学院副院长刘钰瑜教授、化学系刘建强教授、药学系彭新生教授、临床药学系邹丽宜副教授分别参加。

第六小组一行分别与惠州市中心医院党委祝晓芬副书记,珠海市人民医院杨海瑄副院长,广州市番禺区中心医院向之明副院长、付喜花副院长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并就用人需求、专业建设、实习安排、研究生联合培养、校外导师遴选、研究生同等学力教育、科研项目合作、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入洽谈。大家还参观了医院中心实验室和智慧药房,同时举行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挂牌仪式。

通过此次实地走访,查找突出问题,广泛听取意见,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实现人才培养与就业工作良性互动。(文、图/郭酉强 审核/雷鸣)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西区新城大道1号广东医科大学计算机楼5楼

邮政编码:523808   联系电话: 0769-22896557    Email:gdmcyxy@gdmc.edu.cn

Copyright© 2015 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