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双节活动|百花齐放集广场,第一届广场舞排舞大赛圆满落幕
2023-05-31 14:45  

为推进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活跃和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由学校团委主办、药学院团委承办的“舞动民族之风采,百花齐放集广场”广场舞排舞大赛决赛于5月8日晚在15栋小广场举行。药学院党委雷鸣书记、公共卫生学院团委李庆龄副书记、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团委谢建林副书记,药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李群芳老师,药学院团委副书记丁磊老师、廖玮婷老师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活动。

经过前期报名和复赛选拔,共有六支队伍闯入决赛。谁能一展风采,舞动青春?让我们一起来重温决赛之夜吧!

第一个展示环节,由各参赛队伍依次上台进行舞蹈展示,舞台上各支队伍欢快的舞姿,配合现场绚丽的灯光,朝气蓬勃、活力十足。第一轮展示过后,艺术团舞蹈队的同学们带来了精彩唯美的舞蹈《花间意》,以柔美的舞姿展现民族风采,让人流连忘返,沉浸其中。

第二个跟跳环节,各支队伍轮番上阵进行广场舞教学,观众们手持荧光棒在台下进行跟跳,一首首舞曲节奏明快、旋律动人,现场气氛欢快热烈,吸引了不少同学驻足观看,纷纷举起手机记录这个欢乐的瞬间。各支队伍的动作律动感强,节奏明快,简单易学,让观众们热情高涨,纷纷参与到跟跳环节中,展现舞动的姿态,感受运动的快乐。

第三个环节,特别邀请到了药学院党委书记雷鸣带领现场同学学跳广场舞《站在草原望北京》。雷鸣书记用饱满的热情、优美的舞姿和灿烂的笑容将现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台下跟跳的同学们动作整齐划一,伴着欢快的音乐和动感的节拍,汇成了一片欢乐海洋。

在经过紧张刺激的比赛后,决出了以下队伍名次:

一等奖:人对舞也队《大家一起喜洋洋》

二等奖:先锋队《开心往前飞》、敢死队《青春修炼手册》

三等奖:舞的好才是真的好《舞动青春,释放真我》小分队《巴啦啦小魔仙》、A.C.CREW《节目效果》(同奖项队伍名次不分先后)

落日归山海,舞蹈伴青春,伴随着欢快的音乐,第一届广场舞排舞大赛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以广场舞比赛为契机,为广场舞爱好者搭建起展示风采的舞台,激发了同学们参与舞蹈运动的热情,将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传递给每一位参与者。

让我们一起出发,邂逅十里春风,下一届广场舞排舞大赛期待有你来!(文/刘缇烨 图/陈亦妃、林景、万迅南)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西区新城大道1号广东医科大学计算机楼5楼

邮政编码:523808   联系电话: 0769-22896557    Email:gdmcyxy@gdmc.edu.cn

Copyright© 2015 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