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药学院师生参加生物医药与大健康松山湖峰会论坛并有效开展思政课堂
2023-05-29 15:10  

5月26日,生物医药与大健康松山湖峰会在东莞松山湖开幕。本次学术论坛诸多院士专家、知名企业家、大学校长、医院院长松山湖聚智论道,共探粤港澳大湾区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新未来。当天下午,药学院师生代表68人来聆听12位“大咖”聚焦“创新药与精准医学”的专题报告,获益匪浅。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次大会不仅对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和学科最前沿动态有了更直观的认知,还切实感受到自身专业在新时代表现出的巨大发展潜力,对专业相关领域和个人发展方向也有了新的认识,增强了专业自信心。

近年来,药学院坚持育人为本,主动对接产业链,不断创新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凝聚各方力量、整合多方资源全面调动学院教师参与热情,落实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论坛开始之前,药学院参会师生以“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为主题,开展“行走的思政课堂”。辅导员李群芳、姜亭亭、廖玮婷、陈显雄老师纷纷结合大学生与民法典的那些事,讲述如何更好地运用法律维护自己的权益同时积极地履行义务,旁征博引的生动案例让同学们对民法典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加坚定争做《民法典》的深入学习者、积极宣传者、忠实践行者和坚定捍卫者,做一个新时代的懂法律的大学生,为全面提升社会法治水平做出应有的贡献!(文/李群芳 陈依琳 审/雷鸣 图/钟铸潮 袁韵双 )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西区新城大道1号广东医科大学计算机楼5楼

邮政编码:523808   联系电话: 0769-22896557    Email:gdmcyxy@gdmc.edu.cn

Copyright© 2015 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