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2021-12-22 17:19  

为落实12月16日、18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药学院于12月18日19:30通过线上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专题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鲁澄宇院长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12月16日、18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一是要高度重视,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将责任精准落实到每个单位、家庭和个人,确保始终绷紧一根弦;二是要精准防控,严格落实上级和属地有关要求,全面筛查,及时处置突发状况;三是要高度关注重点人员、重点场所,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四是要密切关注疫情形势走向,提前做好防范措施,做到科学防控、精准防控;五是要加强宣传教育正面引导,不造谣不传谣,汇聚形成强大的正能量;六是要加强校园安全管控,结合常规工作,对涉校各项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和清理整顿。

当前大朗镇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东莞市全力支援大朗,松山湖园区流调工作人员、协调员明显不足,需要学校、学院提供支援,主要是进行流行病调查、信息处理、标本分发等工作,雷鸣书记对《药学院参与松山湖流调人员、协调员派出批次的规则》进行了解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的第一位的工作,教学管理一体,以疫情防控为先。

结合学院的实际,鲁澄宇院长从做好疫情防控、外出审批、安全管理、责任落实等方面对学院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要求。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克服麻痹确保校园安全。二要自觉做到“非必要不出校、不出市、不出省”、“非必要不入校”,严格外来人员入校审批。三要把主要精力放在疫情防控上,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确保通信畅通。四要严明疫情防控纪律,发生问题从重从严处理。全体教职工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以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为第一要务,相互配合,加强协调,毫不松懈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确保稳定有序和师生安全。(文/杨军)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西区新城大道1号广东医科大学计算机楼5楼

邮政编码:523808   联系电话: 0769-22896557    Email:gdmcyxy@gdmc.edu.cn

Copyright© 2015 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