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刘新光副校长一行走访调研斑马药业(广东)有限公司
2021-11-05 16:17  

为促进实习基地建设提质培优,深化校企结对合作模式,搭建专业健康发展和产学研合作平台,10月27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新光带队,药学院院长鲁澄宇、院长助理杨懋勋副教授、中药学系主任赵文昌教授、临床药学系主任徐道华教授、办公室杨军主任一行前往斑马药业(广东)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斑马药业温晓燕董事长对接洽谈。

在调研座谈会上,鲁澄宇院长详细介绍了药学院基本情况、办学特色、育人理念以及近几年的学科发展情况。温晓燕董事长详细介绍了斑马药业当前的科研内容和主营业务,表示自身企业研究领域与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所设专业有较高的契合度,期待能与广东医科大学建立长期、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积极推动双方开展深入学术交流与广泛合作。刘新光副校长高度评价了斑马药业(广东)有限公司的管理经营成效,随后,在刘新光副校长的主持下,双方围绕高层次人才引进、产学研合作、学术课题申报、专利成果孵化、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会后,刘新光副校长一行在温晓燕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斑马药业的研发中心。

斑马药业(广东)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06月09日,地址位于珠海横琴新区豆蔻路1号粤澳合作中医药科技产业园科研总部,企业经营范围包括生物医药技术的开发与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药物的生产及销售。(文、图/郭酉强)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西区新城大道1号广东医科大学计算机楼5楼

邮政编码:523808   联系电话: 0769-22896557    Email:gdmcyxy@gdmc.edu.cn

Copyright© 2015 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