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药学院赴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开展合作交流
2021-11-05 16:04  

11月2日上午,教务处邓建壮副处长、药学院鲁澄宇院长一行12人前往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开展合作交流,并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合作交流会,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副校长汪小根、教务处负责人张谦明、药学院院长江永南参加交流座谈。

汪小根副校长在致辞中热烈欢迎邓建壮副处长、鲁澄宇院长一行来校访问交流,并向与会全体介绍了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的发展现状和近年取得的成绩,对双方过往的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期望双方在未来能够继续深化两校合作办学这一顶层智慧结晶,在维护运营好双方现有协同育人合作成果的基础上,探索建立更多类型的联合办学内容和合作模式。

鲁澄宇院长代表我校全体来访人员对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的周密安排表示感谢。他回顾了双方长久以来合作办学交流的成果成效,肯定了开展“2+2”协同培养、专插本学生培养合作上取得的丰硕成果,衷心感谢食药院领导老师对于协同培养学生提供的良好实践学习环境。同时他希冀双方能够在现有基础上,在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深化协同办学的内涵,提升交流合作层次。

教务处邓建壮副处长和食药院教务处教学运行负责人刘卷老师分别就两校本科协同培养、专插本等合作项目中教学规划、学生管理、学科建设、社会实践、科研发展等方面的执行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

随后,行政楼两会议室同步开展了教师和学生座谈会。双方教师对于目前授课、实习安排、指导毕业论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药学院2018级辅导员李群芳老师与2019级辅导员周镇老师与到场的“2+2”协同培养班和专插本的学生代表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转达了学院师生对食药院协同培养学生们的重视与关注。详细了解他们在校学习、生活安排,同时,针对学生代表们提出的关切提问一一进行耐心解答。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与我校开展联合培养合作项目,探索提升“2+2”协同培养办学模式,对于聚合双方学科教学优势,联合培养兼具系统理论知识储备和高级实践技能的综合素质人才具有重要意义。(文、图/郭酉强)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西区新城大道1号广东医科大学计算机楼5楼

邮政编码:523808   联系电话: 0769-22896557    Email:gdmcyxy@gdmc.edu.cn

Copyright© 2015 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