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加强产学研合作 提升服务社会能力——药学院开展校企合作走访
2021-11-05 15:53  

为促进毕业生就业、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培养用人单位后备人才,加大实习基地建设力度,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促进专业健康发展和产学研合作。10月21日至10月29日,药学院鲁澄宇院长一行分别到广州品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乐土生命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广州市妆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洽谈实习见习、产学研合作、产业学院建设、奖学金(助学金)设立等工作。院长助理刘建强教授、杨懋勋副教授,化学系主任吴都督教授、办公室主任杨军,辅导员韦粤、郭酉强随行参加。

鲁澄宇院长一行分别与广州品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柏桥、深圳市乐土生命科技投资有限公司科技副总裁李树德、广州市妆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振进行了深入交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办学特色、育人理念以及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与相关企业就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习安排、毕业论文设计、学生管理、产学研合作、横向课题研究、产业学院建设、奖学金(助学金)设立等方面开展洽谈。大家还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文化。

通过洽谈,与企业面对面进行交流,加深了相互理解和支持,不仅能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同时能找到合作的切入点,加快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积极探索先进技术辐射扩散和产业化的新途径,不断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文/杨军 图/郭酉强)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西区新城大道1号广东医科大学计算机楼5楼

邮政编码:523808   联系电话: 0769-22896557    Email:gdmcyxy@gdmc.edu.cn

Copyright© 2015 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