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药学院举办首次博士留学生招生面试
2021-06-10 17:31  

6月9日上午,药学院承办了学校首次博士留学生远程面试。药学院鲁澄宇院长、研究生院彭浩晟副院长、药学院赵文昌教授、彭新生教授、刘建强教授、周郁斌副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参加,本次面试由鲁澄宇院长主持。

会议全程以英文进行交流,设置了自我介绍、专家问答、科研讨论三个环节。会上,评审专家提出专业问题,对面试者进行全方位考察,针对面试人员展现的综合素质水平做出评定。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推动药学院国际化办学进行探讨,围绕留学生招生、海外人才招聘方面提出了中肯建议。鲁澄宇院长表示,留学生的招生有助于广东医科大学构建多元校园文化,接下来,药学院要切实以高层次留学生培养为契机,继续拓展更广泛、更深入的国际交流合作项目,进一步推动学院国际化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图、文/药学院)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西区新城大道1号广东医科大学计算机楼5楼

邮政编码:523808   联系电话: 0769-22896557    Email:gdmcyxy@gdmc.edu.cn

Copyright© 2015 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