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不一样的“六一”,一样的学习热情——药学院党委临床药学系党支部开展别开生面的党日活动
2021-06-08 16:55  

6月1日,恰逢“六一”国际儿童节,药学院党委临床药学系党支部结合“学习强国”平台,以别开生面的党史知识竞赛度过了这个快乐的“节日”。

活动通过组织支部党员们利用“学习强国”平台中的“双人对战”栏目,以“邀请好友”的方法,在支部党员间进行知识抢答赛。活动过程气氛异常活跃,大家一边在群里进行互动交流,一边分享心得,党员们对题目的信息度把握准确,在挑战的过程中享受了知识的熏陶,在交流的过程中增加了组织的凝聚力,也增强了党员对组织的归属感。

据悉,本次活动是药理学党支部更名为临床药学系党支部以来的第一个“六一”节,支部结合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平台的作用,进一步激活党员同志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习,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素质、政治觉悟和政策理论水平,抓牢抓实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文/邹丽宜 李群芳 图/邹丽宜)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西区新城大道1号广东医科大学计算机楼5楼

邮政编码:523808   联系电话: 0769-22896557    Email:gdmcyxy@gdmc.edu.cn

Copyright© 2015 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