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同心携契 砥志向前”——药学院召开院运会颁奖典礼暨校运会动员大会
2020-11-26 17:11  

11月22日晚,药学院第九届院运会颁奖典礼暨校运会动员大会在东莞厅召开,药学院团委书记丁磊老师、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及优秀运动员代表参加大会。为期两天的广东医科大学校际运动会将于11月27日开幕,届时面向全院选拔出的223名健儿将组成药学院代表队,参加各项田径赛事。

本次大会旨在提高各位运动员的参赛积极性,鼓励药苑运动健儿在校运会中再创佳绩。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药学院历届夺冠的集锦短片,随后,在刚刚结束不久的第九届药学院院运会中勇创佳绩的运动员们上台领取奖状。

药学院团委书记丁磊老师做动员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我院历届运动会的优秀成绩,对运动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传承使命,担当责任,在校运会中再续往届辉煌;二是积极拼搏,努力进取,展现出药苑学子的青春特色;三是坚持到底,同心协契,不能因一时之誉而停滞不前。同时他也向本届院运会的赛场边默默付出的志愿者和工作人员致谢,希望在校运会的组织工作中再接再厉,不负使命。

药学院学生会文体部黄浩贤同学在会上汇报了第九届院运会的开展情况,并代表学生会向药学院全体师生在院运会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预祝药苑健儿们在接下来的校运会中超越自我,再创佳绩。

最后,药苑全体运动员们庄严宣誓,将再续往届辉煌,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为药学院的荣耀而战,大会在热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药学院第九届院运会已经圆满结束,在此预祝广东医科大学2020年校际运动会举办成功。“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期盼在接下来的校运会中,药苑健儿能传承并发扬学院拼搏奋斗、勇于争先的传统,在田径赛场上一展青春风采。

(文/刘格格 图/刘格格)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西区新城大道1号广东医科大学计算机楼5楼

邮政编码:523808   联系电话: 0769-22896557    Email:gdmcyxy@gdmc.edu.cn

Copyright© 2015 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