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怒翔青冥 翼若垂天”——记药学院第九届田径运动会
2020-11-24 18:42  

“百越霜雪晚,初冬正佳时”。11月19日,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第九届田径运动会在东莞校区运动场隆重进行,数百名药苑健儿齐聚一堂,现场激情澎湃。

本届田径运动会分列13个项目,参赛运动员们凭借着矫健的实力、坚韧的意志,创造了一份份奇迹,刷新了一个个高度,他们的神采飞扬,擦亮青春奋斗底色——19级长跑健将罗大妹力求突破自我,收获3000米第一名、800名第三名的好成绩;19级田赛健儿廖显平斩获铁饼第一名、铅球第二名佳绩;20级铁饼女将敖妙芳鹤立鸡群斩获第一名;短跑名将18级苏郁镁、20级谢思敏携手前四…团结拼搏的力量在赛事中凝聚,青春奋斗的最强音在跑道间踏响。

本届运动会举行期间,“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棵草去”,志愿者与工作人员默默付出的忙碌身影;“人心齐,泰山移”,场下观众席上整齐划一的加油口号;“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到达终点后药苑同窗间温暖鼓励、相互扶持的携手前行。一幕幕的感人场景与运动健儿汗洒赛场的画面相映成彰。

是雄鹰,就该博击长空,啸声彻云霄;是蛟龙,就要畅游四海,浪涛任逍遥。夜幕渐临,药学院第九届田径运动会拉下帷幕,但拼搏争先的炽热雄心不会冷却,相信在不久后的校运会上,药苑健儿们必将突破自我,再创佳绩。

(文/刘昭君 图/药学院团委新闻部)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西区新城大道1号广东医科大学计算机楼5楼

邮政编码:523808   联系电话: 0769-22896557    Email:gdmcyxy@gdmc.edu.cn

Copyright© 2015 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