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携手同行,共赴希翼”——记药学院2020级23班主题班会
2020-11-07 12:29  

近日,药学院2019级临床药学23班举行了“携手同行,共赴希翼”主题班会,本次班会很荣幸邀请到药学院杨慧龄副院长以“班友”的身份莅临参加。

班长王佳媛主持了“能言计划”环节,各位同学踊跃登台,与场下进行交流互动。钟月圆同学谈到研究生学业压力,呼吁备战考研的同学提前准备;郭欢苗同学分享了减压小妙招——手工的乐趣;林镇烽同学展示了潮汕沙茶酱的制作工艺;范哲航同学科普了抑郁症,呼吁靠近抑郁症患者的世界。

班委工作汇报环节也干货满满:班长王佳媛提出构建具备先进性、积极性、团结性、集体性的班级建设构想;文体委员周军呼吁同学们注意均衡发展,重视体育锻炼和兴趣特长培养;学习委员梁方立足学风建设,希望同学们能遵守自学制度,探索以宿舍为单位的互助学习机制。

随后,杨慧龄副院长针对本次班会的各环节内容进行总结发言:她首先充分肯定了23班充满青春活力的班级氛围,希望大家正确认知升学的意义,避免“学历导向”;同时,希望同学们都踏实学习,保持集体学习氛围;此外,还激励同学们学习袁隆平、钟南山为代表的“大家”身上随和包容、全面发展的闪光点;最后,她表扬班委们的尽职尽责,希冀未来23班的同学能够在班委的带领下继续保持集体活力。

“金银财宝不算真富,团结和睦才是幸福”,本次班会为班级的未来建设奠定了基础,23班全体同学一定会牢记杨慧龄副院长的教诲和期盼,朝着共同目标不断向前,为实现个人梦想不断奋进。

(文/莫冰、王佳媛 图/莫冰、王佳媛)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西区新城大道1号广东医科大学计算机楼5楼

邮政编码:523808   联系电话: 0769-22896557    Email:gdmcyxy@gdmc.edu.cn

Copyright© 2015 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