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属辞比事,劳逸宜均”——记药学1班主题分享班会
2020-11-07 12:17  

近日,药学1班在药学院514办公室开展了“属辞比事,劳逸宜均”主题班会,药学院党委黄育宽副书记、19级辅导员周镇老师受邀参加。

会议伊始,学习委员吴小昊同学上台汇报了同学们的学习近况,当前班内学习互助小组构建完善并持续发挥积极作用,但由于疫情期间长期居家在线学习,还有少部分同学未完成从线上学习到线下学习的转变,他建议同学们将压力转化为动力,合理安排学习时间;随后,班长华家林同学进行补充总结,指出班级同学学习效率有待提升,提醒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调整心态、加强体育锻炼;团支书黄辉婷同学为老师和同学们介绍班级参加的“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活动,展示活动参赛作品,借此机会展示了药学1班的活动开展特色。

本学期开始,班级紧随数字时代风潮,开展了利用新媒体摄录技术记录假期生活的特色活动——“Vlog定格美好瞬间”,旨在互相分享各位同学计划满当、能学能玩、意义非凡的假期,班委在会上选取并播放了三位同学的“国庆Vlog”,引得满堂喝彩。

“红棉班友”——黄育宽副书记对药学1班同学们充实的集体活动给予肯定,并针对同学们提出四点建议:一、提升自制力,强化时间管理;二、劳逸结合,在丰富的学生活动中绽放美好的青春华彩;三、完善职业生涯规划,致力多渠道发展;四、收获“学业为主,康健为辅”的大学生活。

本次班会充分展现了1班集体风采、明晰了各位同学的学习成长现状,同时为老师和同学搭建了沟通桥梁,拉近了彼此距离。1班同学们将谨记“劳逸宜均”,探寻专业学习与药苑生活的平衡点,努力做到“能文能武,衡器等力”。

(文/刘昭君 图/刘昭君)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西区新城大道1号广东医科大学计算机楼5楼

邮政编码:523808   联系电话: 0769-22896557    Email:gdmcyxy@gdmc.edu.cn

Copyright© 2015 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