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不忘初心、筑梦远航——记药学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2018-06-20 19:25  

6月19日,药学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在学术交流中心东莞厅举行。药学院党委雷鸣书记、丁喜生副书记、2014级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李文漫老师及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一段记录着2014级党支部党员四年成长蜕变的视频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帷幕。紧接着2014级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黄晓欣同学上台发言。黄晓欣同学向学校和药学院辛勤工作的领导、老师们表达了深刻的感激之情,并分享了自己在党组织的培养下不断成长的点点滴滴。她表示,四年校园的学习生活让她领悟到勇攀高峰的精神。谈及“中国梦”,黄晓欣同学动情地说道,“要把自己的理想融入到中国梦中去,为国家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雷鸣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药学院2014级学生党支部四年时间里取得的可喜成绩,对支部的不断发展壮大以及学生党员们的成长与蜕变给予充分肯定,对即将毕业的党员们给予了殷切的期望,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要热爱祖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二是勇于担当。她希望毕业生党员们进一步强化共产党员的使命感以及青年学子的责任与担当,踏入社会后,要敢做表率、勇当先锋,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筑梦远航。她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追梦需要青春和激情,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勉励党员同学们在新的人生征程中,放眼远方,扬帆起航。

 

最后,全体党员在2014级党支部副书记李文漫老师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雷鸣书记代表学院为毕业生党员代表赠送纪念礼物,镌刻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美竹制书签,承载着学院老师对毕业生党员的殷殷教诲和真挚祝福。祝愿2018届毕业生学生党员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乘风破浪,用共产党人奋斗不息的精神书写最美丽的芳华!(文/李炜琛 周文鸿 图/李炜琛)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西区新城大道1号广东医科大学计算机楼5楼

邮政编码:523808   联系电话: 0769-22896557    Email:gdmcyxy@gdmc.edu.cn

Copyright© 2015 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