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清凉慰问暖人心 凝心聚力涨士气——药学院开展2023年军训慰问活动
2023-09-18 15:19  

金秋九月,骄阳火辣,洒青春之汗水,茁青春之鲜花,正值青春最朝气蓬勃的姿态。

9月18日下午,药学院党委书记雷鸣、院长鲁澄宇,2023级辅导员周镇、程实、张泓泓老师以及新生班助们,带着满心的关怀与问候走入军训现场,为正在接受磨砺的2023级新生们送上一份清凉,一份慰问。

鲁澄宇院长代表学院向2023级军训学子们表示亲切的慰问,赞扬同学们军训期间不畏炎炎烈日,不惧艰难困苦,昂首挺胸,口号嘹亮,展现出了新一代青年人的风采。他鼓励同学们在做到“懂药懂医、中西融通、善和有为”的基础上,还应做到“矢志不渝、体健有为”,“军训作为大学的必修课,是锻造我们钢铁意志,锤炼坚强品格的良机。”他勉励同学们要以坚韧的意志和无畏的勇气,保质保量的完成军训任务。

雷鸣书记对承训教官和参训的同学送上亲切的慰问。她表示,今天是“九•一八”事变爆发92周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作为祖国未来的希望,我们应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维护和平。“军训是磨炼意志的练兵场,是充满挑战的大擂台”,她要求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训练中继续发扬广东医优良作风,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磨炼意志、学思践行,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军训任务!

长夏终有时,短秋伴清风。此次慰问为2023级学子带来了精神上的鼓舞,送来了独属于药苑学子的“清凉福利”,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直面困难和挑战,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和更加顽强的斗志投入训练中,圆满完成军事训练各项任务!(文/陈苇芃 图/万迅南 审核/雷鸣)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西区新城大道1号广东医科大学计算机楼5楼

邮政编码:523808   联系电话: 0769-22896557    Email:gdmcyxy@gdmc.edu.cn

Copyright© 2015 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