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缘系广东医,携“新”喜而至
2023-09-05 10:06  

盛夏未却,新一年的迎新季却悄然而至,秋韵稍显。9月3日至4日,来自五湖四海的2023级新生相聚广东医,满怀期冀,如约而至。让我们一起跟随镜头,步入这充满朝气的迎新现场吧!

相约九月,热情迎新

新的序章,始于初秋。9月3、4日的清晨,药学院团委学生干部、药学院2023级班助、药学院志愿者们开始有条不紊地开展迎新工作。烈日当空,却不减大家对迎新工作的热情。穿上药丸玩偶服、与新生合照留念、听他们诉说对大学生活的向往、解答他们关于衣食住行的问题……大家都在倾尽所能的迎接每一个新生的到来,帮助新同学们尽快融入到广东医大家庭中,一如当初帮助自己的师兄师姐,只是转眼过去,此时已成忆中人。

贴心服务,只为你来

为维持校内行车秩序并保证新生入校工作的有序进行,这两天,由几百名交通指引志愿者组成的队伍遍布整个广东医。他们用脚步丈量校园,用热心传递善意,充当着一个个指引新生前行的路牌,为新同学们的顺利入校保驾护航。在到达下车地点后,志愿者们再协助新生将行李搬运上楼。一声声“师弟”与“师妹”、一句句关怀与祝愿,一次次帮助与指引消减了新同学们对于广东医的距离感与陌生感,更添他们对校园生活的热情与期待。

新生庆生,暖心关怀

“开学报到日和生日是同一天是什么体验?”9月3日、4日晚,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赖焱烽部长、药学院党委雷鸣书记、药学院鲁澄宇院长、求新书院陈炳权院长、药学院2023级辅导员周镇老师、张泓泓老师与药学院学生干部们为在报到日当天生日的小寿星们庆生。烛光盈盈,生日歌歌声响起,小寿星们许下新一年的心愿,带着满心热忱与好奇,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在走访过程中,校院领导们详细地询问了新生们的入住情况,对现在的环境是否习惯。雷鸣书记殷切希望23级的新生们珍惜大学时光,注意锻炼身体,同时强调大学要树立明确目标,“有了目标,加以持之以恒的努力,一定能取得想要的结果。”与新生们交流时,对于新生初入学校,对专业的不了解,鲁澄宇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药学院的基本情况、师资力量及专业概况,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同学们听后表示对于未来的学习生活充满了期待。老师们亲切鼓励大家在大学敢想敢拼,让理想之花在松山湖畔自由绽放,肆意生长。

新起点,再出发

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你们且挥手告别过去,踏上新起点,拥抱新生活。沉甸甸的行囊中不只装着行李,还有无数梦想与未来。“新”上人们,愿你们“医”路扬帆启航,乘风破浪!(文/余家琳、钟怡、张芷欣 图/药学院团委宣传部 审核/雷鸣)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西区新城大道1号广东医科大学计算机楼5楼

邮政编码:523808   联系电话: 0769-22896557    Email:gdmcyxy@gdmc.edu.cn

Copyright© 2015 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