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追寻信仰之光 勇担青春使命——药学院2023级新生思政第一课暨入党思想教育
2023-10-31 15:40  

10月18日晚,药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同步开展2023级新生思政第一课暨入党思想教育,药学院党委雷鸣书记,药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柴振尧老师,2023级新生辅导员以及2023级全体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雷鸣书记以《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为2023级新生们带来一堂深入人心的党课。她首先带领同学们重温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用生动的历史故事让大家深刻了解党的光辉历程,理解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切身感受当代大学生的时代责任和使命担当,激励同学们在思想最为活跃的青春年华,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坚定为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的信心和决心。她希望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大学生活里,不断提升自己,取得思想进步和学业进步双丰收,努力成为党和国家的栋梁之才。

随后,柴振尧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入党条件及入党程序,并强调了入党材料的书写要求和注意事项。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2023级新生们开启大学生活的第一年,希望同学们在未来,能够不负期望,迎难而上,争当新时代的弄潮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文/梁祺 王德瀛 图/朱荟轩 审核/雷鸣)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西区新城大道1号广东医科大学计算机楼5楼

邮政编码:523808   联系电话: 0769-22896557    Email:gdmcyxy@gdmc.edu.cn

Copyright© 2015 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