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回望初心使命 凝聚磅礴力量 ——药学院党委开展庆祝建党10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06 17:49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6月29日,药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分别前往惠州、高州开展庆祝建党10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学习守初心,感悟思想强党性。东莞校区党员干部前往参观惠州故乡园、东湖旅店。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深刻领略了党和国家的优秀领导人、杰出的社会活动家廖承志同志对中国革命和建设多方面的贡献,深入了解了东湖旅店这座营救中国文化名人陈列馆经历七十多年风雨岁月,见证中国从危机存亡之际到如今繁荣富强,全体同志从中感悟党性,体味到了中国共产党人在危难中勇于抗争、不言放弃的精神。

湛江校区党员干部在中国荔枝博览馆详细了解荔枝的历史文化和产业发展历程,随后参观了高州市根子镇贡园荔枝林,深入了解园内荔枝古树的历史故事及荔枝产业的悠久历史,领略荔枝种植文化底蕴,激发生活工作热情。

期间,两校区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用铿锵有力的声音传达出身为共产党员的使命感。学院党委雷鸣书记、鲁澄宇院长、刘钰瑜副院长在活动现场分别为学院先进党支部、党支部示范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员示范岗授牌和颁发荣誉证书,勉励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任务,凝心聚力、勇担使命,真抓实干、务求实效,不断推动学校和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生动深刻的党性教育,感悟红色思想,追忆峥嵘岁月。前进道路上,全体党员同志始终要赓续红色血脉,凝心聚力,锤炼自身的党性,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的精气神,凝聚成万众一心,攻坚克难的磅礴力量。(文/郭酉强 陈颖芝 图/李佳雨 杨婉珊)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西区新城大道1号广东医科大学计算机楼5楼

邮政编码:523808   联系电话: 0769-22896557    Email:gdmcyxy@gdmc.edu.cn

Copyright© 2015 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