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青春·奋斗·启航——药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离校教育活动
2023-06-30 16:11  

 

又是一年毕业季,扬帆起航正当时。6月1日,药学院2023届毕业生离校教育在东莞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顺利开展。药学院党委雷鸣书记、鲁澄宇院长、十大难忘教师代表周郁斌老师、赵文昌老师、周志昆老师、典灵辉老师、苟占平老师、戴忠老师,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周镇老师、程实老师、拜合提老师、袁嘉成老师以及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一张张合影致青春,一句句话语常相随。随着音乐的响起,2023届毕业生纪念视频拉开了本次会议的序幕。校园中的一草一木,一桌一椅伴随2023届毕业生摆脱稚气,走向沉稳。昔日的校园生活一幕幕浮现在眼前,触动着全体毕业学子的心……“愿你们无论身在何处都要脚踏实地,知行合一;无论身居何位,都应笃学善行,砥砺奋斗”“毕业是人生的新起点,愿同学们在广医的所学,能帮助大家拥抱新的世界,迎接无限可能”“愿大家秉承着母校的光荣传统,勇敢开启人生的新华章”……学院领导老师为同学们精心录制的祝福视频,照亮毕业学子的前行道路。

 

 

 

随后,优秀硕士毕业生代表饶聪颖同学、优秀本科毕业生代表林漪祺同学分别发言,两位毕业生以拳拳之心、殷殷之情回顾了在校期间的珍贵回忆,感激学院领导老师一直以来的精心栽培和悉心指导,表示作为广东医人要秉承“立志立德、求真求精”的校训和“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在未来发展中努力拼搏,开拓进取。

 

鲁澄宇院长饱含深情地为全体毕业生讲授在校最后一堂课。他结合自己的求学历程,勉励毕业生不仅要将“立志立德,求真求精”的校训和“懂医懂药,中西融通,善和有为”的院训铭刻于心,更要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践行和传承“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广东医精神。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继续保持热爱,不惧风雨;二是坚持知行合一,敢于挑战;三是保持自信自律,自省自强。最后,鲁澄宇院长代表药学院祝愿2023届毕业生们在新的人生道路上事业有成、一帆风顺、幸福平安、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教诲如春风,师恩深似海。会议最后由毕业生代表为“十大难忘”教师代表颁奖,感谢老师们四年如一日的相伴和指导,桃李不言,下自成蹊,祝老师们桃李满天下。

 

青春回忆在,母校侯佳音。愿此去前程似锦,再相逢依然如故;愿全体毕业学子一路披荆斩棘,拼搏前行,奔向人生最高峰!(文、图/周镇 审核/雷鸣)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西区新城大道1号广东医科大学计算机楼5楼

邮政编码:523808   联系电话: 0769-22896557    Email:gdmcyxy@gdmc.edu.cn

Copyright© 2015 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