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药学院师生参加广东省药理学会2023年学术大会
2023-07-03 15:45  

2023年6月16日-18日,广东省药理学会2023年学术大会在深圳技术大学顺利召开。我校共有15名教师,5名研究生参加了这次盛会。本次大会由广东省药理学会主办,深圳技术大学承办,南方医科大学药学院协办。大会共设1个主会场、12个分会场,同时进行6个专委会的换届和青年药理学优秀论文竞选。来自广东省内外高等院校、医疗机构、科研机构、企业单位的550余名药理学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盛会。开幕式由广东省药理学会秘书长陈吉生教授主持,广东省药理学会理事长刘叔文教授作开幕式欢迎词,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严振副局长、中国药理学会副监事长魏伟教授、深圳技术大学梁永生副校长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辞。

6月17日上午和6月18日上午,主会场进行了4个特邀报告和9个学术报告。6月17日下午,会议共设12个分会场,邀请了81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专家教授做主题报告,同时进行6个专委会的换届。我校鲁澄宇教授当选广东省药理学会第二届药理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钰瑜教授当选广东省药理学会第三届抗炎免疫药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徐道华教授当选广东省药理学会第四届中药药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多名教师当选各专业委员会的常务委员和委员。

6月18日上午,进行了青年药理学优秀论文竞选,大会共收到论文71篇,其中有30篇投稿参加青年优秀论文竞选,经过大会评委严格的量化评分,最终评出三个一等奖,六个二等奖,八个三等奖,十个优胜奖。我校崔燎教授的研究生叶志强同学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大会是药理学会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后的第一个学术年会,希望以此为契机,总结经验,传承创新,共同推动我国药理学事业高质量发展!(文、图/刘钰瑜 审核/雷鸣)

参会师生合影留念

药理教育专业委员会颁发副主任委员聘书

抗炎免疫药理专业委员会颁发副主任委员聘书

中药药理专业委员会颁发副主任委员聘书

青年药理学优秀论文二等奖颁奖仪式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西区新城大道1号广东医科大学计算机楼5楼

邮政编码:523808   联系电话: 0769-22896557    Email:gdmcyxy@gdmc.edu.cn

Copyright© 2015 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