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踔厉奋发向未来 同心筑梦启新程——药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3-06-01 10:54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会的管理,服务同学成长成才,发挥学生会桥梁纽带的作用,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于5月28日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药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周镇、药学院团委副书记廖玮婷老师、药学院19级辅导员程实老师、20级辅导员郭酉强老师、21级辅导员张泓泓老师、校学生会代表与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代表出席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周镇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药学院团委副书记廖玮婷老师在致开幕词中指出,本次学代会是在以往工作的基础上,站在新的起点,谋求新的发展。希望各位代表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会议内容并行使好代表的权利,为学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建言献策,为创建优质水平院校奉献青春力量。

会上,校学生会代表尚龙阳宣读学校学生会批复。随后,学生代表听取了《第十八届药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提案征集工作报告》《关于药学院学生会组织章程(修正案)的说明》《第十八届药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关于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的说明》以及《关于应由药学院学代会决定的其他重大事项的说明》。

各代表团召开分团会议,讨论了《药学院学生会组织章程的修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征集工作报告》《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讨论和决定应由药学院学代会决定的其他重大事项。接着,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药学院学生会组织章程(修订案)》《提案工作报告》《应由药学院学代会决定的其他重大事项》,公布张泓泓同志被聘任为第十九届药学院学生会秘书长。

随后,进行药学院学生会新一届主席团成员的选举。四位候选人围绕自身能力、竞选优势及日后对于学生会主席团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答辩。他们在学业上都力求精益求精,在思想建设、志愿服务、学院活动、学生工作中也都出类拔萃。各位候选人的精彩表现,获得了在场学生代表的阵阵掌声。经与会学生代表投票表决,李莹珊、左子声、曾舒儀三名同学成功当选新一届主席团成员。

张泓泓老师致闭幕词。她首先向辛勤筹备本次大会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肯定了大会代表们“求真务实”的精神,随后她向各学生代表及新一届主席团成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及时向同学们传递党的声音和主张;二要始终坚持为了同学、代表同学、服务同学、依靠同学,积极反映同学意愿;三要创新体制机制,把新一届学生会的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四要持续深化改革,认真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确保实际问题得以解决。

伴随着悠扬激昂的校歌,本次大会圆满结束。各学生代表以严谨的态度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参与本次会议,促进药学院学生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新的血液已经注入,相信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会不负众望,勇挑重任,能够以提高学生素质为核心,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目的,不断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做到工作目标明确,有计划、有总结、有创新,为学院学生组织各项工作添砖加瓦,为药学院全体同学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文/张曼媛 图/钟怡、张曼媛、邹耀鑫 审核/雷鸣)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西区新城大道1号广东医科大学计算机楼5楼

邮政编码:523808   联系电话: 0769-22896557    Email:gdmcyxy@gdmc.edu.cn

Copyright© 2015 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