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因实践丰富校园,以艺术放飞梦想——药学院第十九届艺术团最终审核暨19届组别聘书颁发
2023-05-25 10:45  

为展现艺术团一学年的训练成果和青春活力,提高艺术团成员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同时激发同学们对艺术的兴趣和爱好,激励更多同学投入艺术活动中来,5月20日,由药学院团委举办的药学院第十九届艺术团最终审核暨19届组别聘书颁发活动于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药学院团委书记刘镛老师,以及各组织、部门学生代表受邀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及嘉宾出席本次比赛,药学院团委艺术团各组别及百余名观众共同参与其中。

药学院团委艺术团九个组别分别带来一场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古色古香、韵味十足的民族舞《象山水月》,欢快动感、热情洋溢的健美操《Poppy》,器乐组那旋律悠扬且充满希望与憧憬的《第二十三协奏第一乐章》,劲舞组带来的《Strange Things》点燃了观众席的热情,声乐组演唱的一曲《无名之辈》折射了大千世界中无数平凡却不平庸的人,司仪组带来的《唐诗里的中国人》朗诵让现场观众共同领略了几百年前的大唐盛世,一出《梦在当下》演绎了模特组的朝气蓬勃与意气风发......“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默契的团队配合,无数个满是汗水的训练的日日夜夜不禁使台下观众感叹。

随后,刘镛老师作观后总结。他首先肯定并赞扬了每个组别同学的勤恳训练与现场表现,并结合历届审核经验和现场表现,对各组别的节目内容给出了中肯的评价,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建议,帮助各组别进一步优化团队建设并提高综合能力。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排名揭晓。一等奖:民族舞队;二等奖:司仪组;三等奖:模特组;优秀奖:劲舞组、健美操组、器乐组、声乐组。

活动最后,进行艺术团19届组别聘书颁发仪式。聘书的传递,意味着又一次的换代接力和传承,衷心希望继任者能够将艺术团每个组别的传统与特色赓续、创新与发扬光大。

艺术是一支舞曲,恢弘青春之彩。第十九届艺术团最终审核暨19届组别聘书颁发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但同学们追求艺术、将艺术融入于校园生活的热情不会消失。此次活动为追求艺术、刻苦训练、勇于表现的药苑学子提供了一个盛大的舞台,同时,也在同学们的心中深埋了一颗名为艺术的种子,在同学们的心头点燃了名为奋斗的星火,相信往后岁月,这颗种子会生根发芽,携着万丈星火,划破天际,葳蕤四方!(文/钟怡 图/林景 王泽淮 审核/雷鸣)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西区新城大道1号广东医科大学计算机楼5楼

邮政编码:523808   联系电话: 0769-22896557    Email:gdmcyxy@gdmc.edu.cn

Copyright© 2015 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