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术研究 
 学术报告 
 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决策部署,总结我院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4月23日,药学院召开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组织员,院长助理,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行政科室负责人,系(中心、所)负责人,学生科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共同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雷鸣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雷鸣书记围绕毕业生人数、毕业生去向落实率、毕业生就业流向、考研升学情况、就业相关度分析、毕业生对学校教学满意度六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落实情况。同时,针对2023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点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持“一条主线”,成立学院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构建全员参与的就业工作体系,全面强化就业优先;二是搭建访企拓岗促就业和各类毕业生供需见面双选“两大平台”,全面开拓展就业岗位;三是用好基层就业专项项目、大学生征兵工作、挖掘科研教学助理岗位“三大政策”,抓好岗位落实;四是关注“四类重点人群”,用好就业帮扶工作台账、做好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加强心理疏导及求职补贴,加大对特殊群体帮扶力度;五是做好“五大保障”,开展多元化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持续推进创业带动就业,构建全程化就业指导体系。会上,雷鸣书记面向全体参会同志传达学习了全国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精神和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她指出,全体同志要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聚焦重点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鲁澄宇院长作学院2023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他要求学院负责就业和创业工作的相关同志要总结和梳理学院2022届就业创业工作好的经验做法,做全、做好、做实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确保2023届毕业生就业态势总体稳定,圆满完成今年的就业目标。他强调,一要压实学院各级就业工作主体责任,学院领导老师要积极主动参与到学生就业工作中;二要做好学生就业的引路人,要持续抓好就业创业各项工作开展,为学生开拓就业资源,为学生争取更多就业机会;三要充分利用学院的现有资源,为学生就业创业创造更多便利条件,做好就业困难群体帮扶工作;四要做好毕业生家校联动工作,做好深入对接用人单位工作,多措并举维护好毕业生就业权益。

下一阶段,学院将结合就业创业相关工作要求,全力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促进学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文、图/郭酉强)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西区新城大道1号广东医科大学计算机楼5楼

邮政编码:523808   联系电话: 0769-22896557    Email:gdmcyxy@gdmc.edu.cn

Copyright© 2015 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