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提高政治站位 加强纪律建设——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2018-09-21 17:15  

9月19日下午,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药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实验中心、科室)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专题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雷鸣书记主持。

雷鸣书记在题为《提高政治站位 加强纪律建设》的专题党课中指出,要加强纪律建设,需从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个方面着手。她结合案例,强调政治纪律的重要性,要求“党员干部决不能有任何松口气、歇歇脚的念头,要不断加强自身的学习和约束”、“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努力使党的纪律真正成为全党同志共同遵守的行为准则”。

随后,雷鸣书记对学院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的活动作部署,要求党支部、教研室(实验中心、科室)按照学院纪律教育学习月实施方案,结合实际,认真落实教育学习,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组织实施;二要创新教育形式;三要加强督促检查。

会议最后,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该片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对警示教育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提高法纪意识,起到了显著的效果。(文/周文鸿)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西区新城大道1号广东医科大学计算机楼5楼

邮政编码:523808   联系电话: 0769-22896557    Email:gdmcyxy@gdmc.edu.cn

Copyright© 2015 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