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药学院给2018届毕业生的最后一课
2018-06-20 19:23  

6月19号下午,药学院2018届毕业生离校教育在学术交流中心东莞厅举行。药学院党委雷鸣书记、丁喜生副书记、2014级辅导员李文漫老师及2014级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助理辅导员等通过视频向毕业生们传达了美好的祝福和殷切的期盼。随后,丁喜生副书记上台为全体毕业生带来了“走不回去的旅程,铭记前行”的大学最后一课。他希望毕业生们要保持与同学的联系并互动发展,将“立志立德、求真求精”的校训和“懂药懂医,中西融通,善和有为”的院训铭记心间,不断进步,并叮嘱毕业生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努力成为药学院的代言人。

据悉,药学院以一四同心,一世同行为主题,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毕业生离校教育活动。十大难忘教师评选、征集毕业寄语、毕业表白墙活动、党员感恩服务月等活动得到了毕业生的积极响应。药学院文明离校教育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学生感恩意识,确保毕业生安全有序离校。药学院2018届毕业生将继续怀揣信念和责任踏上新的征程。(文/李炜琛 李文漫 图/张雨帆)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西区新城大道1号广东医科大学计算机楼5楼

邮政编码:523808   联系电话: 0769-22896557    Email:gdmcyxy@gdmc.edu.cn

Copyright© 2015 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