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酋酿华韶,共创荣药-记药学院2015级实习下点晚会暨团委艺术团汇报演出
2018-05-28 18:59  

5月26日晚,以“酋酿华韶,共创荣药”为主题的药学院2015级实习下点晚会暨团委艺术团汇报演出在15栋文化广场正式拉开帷幕。药学院党委雷鸣书记、药学院李宝红院长、药学院党委丁喜生副书记、学工部夏勇老师、药学院各年级辅导员、2015级班主任代表戴忠老师和王锐老师以及药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分为展青春之彩、忆药苑之旅、启人生之程三个篇章,共有18个节目。乐起舞动,激情四射的开场舞《舞动奇迹》将现场气氛瞬间点燃,随后各节目轮番上阵,精彩不断。欢快激昂的器乐演奏、热情奔放的新疆舞曲、充满大漠风情的民族舞、节奏感十足的爵士Popping、刚柔并济的武术跆拳及悠扬婉转的声乐表演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难忘的视听盛宴,并将药学院艺术团的动人风姿展现得淋漓尽致。

15级各班以精心准备的节目回忆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一场别样的班级走秀、一首首深情款款的歌曲串烧、太极与舞蹈的有机结合、说唱与演绎的完美融洽,表达着他们对未来的憧憬及对同伴深深的祝福。晚会进行到半程,16级辅导员柴振尧老师倾情演唱了一首《春风十里》,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每个篇章结束后进行的互动环节,观众的参与热情亦十分高涨,互动性十足。在随机抽抽念环节中,雷鸣书记、李宝红院长和丁喜生副书记随机抽取2015级同学写下的心愿便利贴,并当众念出纸上的话语,言语间不失幽默调侃,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气氛活跃。

晚会尾声,雷鸣书记带领各年级辅导员化身朗读者,深情朗诵余光中的《写给未来的你》。“孩子,我希望你自始至终都是一个理想主义者;其次,孩子,我希望你是个踏实的人,你要懂得和珍惜感情,希望你不要媚俗,要有勇气正视自己的缺点……”字句间无不表达了老师对同学们的惦念与牵挂,以及深深的激励之情。希望同学们能心怀梦想、勇往直前,用信仰点燃青春和生命。

晚会在一片祝福声中圆满落下帷幕。预祝2015级全体同学们能够下点顺利、考研成功,带着一颗感恩的心,怀着希望与憧憬,迈向更好的明天,绽放属于自己的青春光芒。(文/曹嘉敏 图/药学院团委新闻部)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西区新城大道1号广东医科大学计算机楼5楼

邮政编码:523808   联系电话: 0769-22896557    Email:gdmcyxy@gdmc.edu.cn

Copyright© 2015 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