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举办2018年药学类专场招聘会
2018-04-16 10:51  

4月14日,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2018年药学类专场招聘会在东莞校区教学楼AB栋一楼顺利举办,招聘单位主要针对2018届应届毕业生和2019届即将实习的学生。学校党委符学三副书记、学生工作部谭秋浩部长到场指导工作,在药学院党委雷鸣书记、丁喜生副书记和学院辅导员的陪同下与用人单位和应聘学生进行交流互动。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面试官与求职者面对面互动,自由洽谈。现场采访了解到,大部分毕业生更看重用人单位的发展前景及提供的发展平台,并不一味追求高收入;实习生更看重实习岗位带给自己的锻炼和提升。有不少大一、大二学生也前往现场观摩,他们表示,通过招聘会能更直观感受当前就业形势,为今后的个人发展提供目标与思路。

应聘学生与用人单位交流互动

据悉,本次招聘会共有38家单位到场招聘,其中不乏三甲医院及知名药企。招聘会提供了近900个工作岗位,其中就业岗位近600个,实习岗位近300个,覆盖广州、深圳、东莞、佛山、肇庆、江门等多个地区,包括有质检人员、研发专员、药事管理、医药信息沟通专员等专业对口职位,吸引了700多名药苑学子前往。对比往年同期招聘会医药销售类岗位占主体的情况,本届招聘会中研发类、检测技术类岗位占比大幅提升。值得一提的是,临床监查员(CRA)、临床协调员(CRC)、药品注册助理等岗位需求是第一次出现在招聘会上,国家医药政策的改革使得药学相关专业衍生出不少就业方向,机遇与挑战并存。

学校党委符学三副书记、学生工作部谭秋浩部长到场指导工作

自2015年起,在学校相关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药学院已连续4年举办药学类专场招聘会,每年为药苑学子提供大量就业和实习机会,为用人单位与学生搭建了一个成熟便捷的沟通平台,充分结合社会和用人单位以及学生自身发展需求,注重就业与实习联动,为用人单位和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力争2018年就业工作更上一层楼,同时为2019年的就业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文/周文鸿 李文漫 图/林丽敏 张子诚)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西区新城大道1号广东医科大学计算机楼5楼

邮政编码:523808   联系电话: 0769-22896557    Email:gdmcyxy@gdmc.edu.cn

Copyright© 2015 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