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前往中国药科大学交流学习
2018-01-21 10:06  

为了学习和借鉴专业认证、新专业申报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拓宽我校的教学实践平台,2018年1月11日,学校教务处官成浓处长带领药学院李宝红院长、鲁澄宇副院长、教学科研科负责人李思老师前往中国药科大学进行交流、学习。中国药科大学教务处王欣然副处长、樊陈琳副处长、药学院李志裕副院长、教务处孙小丽热情接待了官成浓处长一行。


我校就药学专业认证相关政策、药学新专业申报、专业及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及教学督导等,与中国药科大学教务处、药学院相关与会领导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学习了宝贵的经验。樊陈琳副处长就专业认证的条件、申报步骤、审查步骤、专家现场认证内容等做了详细的介绍;李志裕副院长介绍了药学院的情况,分享了教学管理经验、探讨了药学专业发展趋势,介绍了药学院组织学生及教师参加各类别国赛的情况,并对我校申报临床药学、海洋药学等新专业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座谈会后,李志裕副院长带领我校人员参观了药学国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并与在场师生进行了经验交流。


中国药科大学坐落于古都南京。是一所历史悠久、特色鲜明、学风优良、在药学界享有盛誉的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和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一流学科),是我国首批具有博士、硕士学位授予权的高等学校之一。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就设置在中国药科大学教务处。

此次学习、交流的活动既学习了中国药科大学专业认证、新专业申报、教学实践等方面先进的经验,为我院下一步专业发展和专业认证工作奠定了基础,又加深了两校的友谊。(文、图/李思)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西区新城大道1号广东医科大学计算机楼5楼

邮政编码:523808   联系电话: 0769-22896557    Email:gdmcyxy@gdmc.edu.cn

Copyright© 2015 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