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总结·反思·展望——药学院召开学期末工作会议
2018-01-18 10:44  

1月17日上午,药学院在东莞校区会议室和湛江校区药理教研室会议室通过双向视频召开了学期末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李宝红院长主持。

东莞校区会场

鲁澄宇副院长充分肯定了学院师生员工在过去的一年里所取得的成绩,重点围绕应用化学新专业建设的申报与推进工作、督导与实验课巡查制度化工作,创新创业项目建设和申报工作、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和实习就业工作等作了总结并指出新一年的努力方向;刘钰瑜副院长对分管的药学专业研究生教学与管理等方面作了补充阐述。丁喜生副书记主要围绕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兼职班主任工作、学院各项赛事的评审及工会工作作了报告,并查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指出了接下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设想与建议。

湛江校区会场

李宝红院长充分肯定了全院教职工在过去的一年里的努力和付出。他指出,学院工作按照2017年初的工作计划和思路,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建设水平、育人水平、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他采用PPT、列举详实的数据和案例,重点总结和回顾了学院在教学工作、学科建设、项目申报、平台建设、成果申报、专利申报、论文发表、社会服务、指导学生科研与考研、人才引进与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认真查摆了各项工作所存在的瓶颈,同时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他强调,药学院要进一步做好团队和谐,凝心聚力,干事创业,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雷鸣书记通报了2017年学院党建工作的做法和成效。她指出,2017年,学院党委将党建工作与学院稳定改革发展同安排、同部署,有效增强了基层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切实做到了“六个着力”,即着力抓领导班子队伍建设、着力抓宣传思想工作、着力抓组织建设工作、着力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着力抓安全稳定工作、着力抓统战和群团组织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她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新的征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以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不断开创党的建设工作新局面,为学校、学院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最后,她对学期末及假期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文/李群芳  图/李文漫 许卫铭)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西区新城大道1号广东医科大学计算机楼5楼

邮政编码:523808   联系电话: 0769-22896557    Email:gdmcyxy@gdmc.edu.cn

Copyright© 2015 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