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凤箫声动迎流光,衣袂轻挥舞青春——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2018年迎新文艺晚会成功举办
2018-10-16 17:37  

为扬展药苑学子的青春面貌,促进新生融入崭新的大学生活,主题为“药苑十二载,倾‘新’展风华”的药学院2018年迎新文艺晚会于10月14日晚在东莞校区15栋文化广场精彩上演。药学院领导、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与近千名药苑学子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学院艺术团、2018级新生、各年级辅导员与新生辅导员助理都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晚会伴随着新生活力四射的开场热舞表演拉开了帷幕,2018级的16班小鲜肉们深情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唱响广东医,每一个音符都表达着对未来的期盼;10班同学将合唱《爱》与手语表演结合起来,格外打动人心;话剧《军训时光》,演绎军训趣事生动还原军训日常;舞蹈《何以歌》、《逍遥游》表演者们英气逼人的造型搭配灵动的舞姿,淋漓尽致地展现出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更彰显着药苑浓郁的人文风采。

“想把我唱给你听,趁现在年少如花”,“最最亲爱的人啊,路途遥远我们在一起吧”……药学院辅导员老师倾情献唱歌曲《想把我唱给你听》,将对新生的美好祝愿融入到歌声中,现场同学们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热情互动,师生同乐的和谐氛围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歌舞节目《Letitroll》、《记得》、《别找我麻烦》、《Lookatmenow》、《富士山下的爱情》等的表演者们的深情表演引来了一阵阵喝彩和掌声,难忘今宵,经年璀璨,管乐狂欢。

晚会接近尾声,28名新生辅导员助理策划多日的歌曲串烧温馨登场,“我在你身旁,见证你成长,让我感到充满力量”、“与你相遇好幸运,邂逅在这里陪你顽强成长陪你笑,但愿在我要离开的时候,你张开了双翼”……暖心的歌寄托着班助对新生的关心和祝愿。新生代表向参与表演的老师和班助们送上花束,表达了深厚谢意。晚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药苑与你,情聚广医。祝愿2018级同学挥手向懵懂的高中生活告别,书写全新的精彩大学生活。(文/李炜琛 周文鸿 图/张子诚 薛煜彬 杨浩林 高雅雯 李佳川)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西区新城大道1号广东医科大学计算机楼5楼

邮政编码:523808   联系电话: 0769-22896557    Email:gdmcyxy@gdmc.edu.cn

Copyright© 2015 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