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药学院举办2018届贷款毕业生提前还款暨诚信教育宣讲会
2018-05-23 20:24  

为进一步做好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增强毕业生诚实守信、及时还贷意识,药学院2014级于2018年5月22日下午在C1-2课室举办了2018届贷款毕业生提前还款暨诚信教育宣讲会。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学校学生工作部助学贷款科冯香婷老师为贷款毕业生进行讲解,药学院2014级辅导员李文漫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冯香婷老师向各位贷款毕业生讲解了助学贷款还款的相关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针对现场同学提出的问题,冯老师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她还结合案例,对贷款毕业生进行了诚信教育,提醒同学们避免因助学贷款违约造成对个人征信的不良影响。

最后,在场贷款毕业生纷纷表示会信守承诺,及时还款,并现场签订了《诚信还款承诺书》。(文/许晓琳 图/钟沛成)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西区新城大道1号广东医科大学计算机楼5楼

邮政编码:523808   联系电话: 0769-22896557    Email:gdmcyxy@gdmc.edu.cn

Copyright© 2015 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