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履学生之务,卫校园之洁--记药学院团委青协雷锋月教室清洁活动
2018-04-02 12:46  

为响应雷锋月号召,美化广大师生工作学习环境,提高广医学子的卫生意识,药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于4月1日下午组织了50名志愿者在C栋教学楼负二楼至二楼对课室进行打扫清洁活动。

在药学院团委青协培训部对志愿者进行培训后,志愿者们马上开始行动,他们分工明确,工作有条不紊。地面不一会儿就被打扫干净,桌子很快被擦得整洁光亮,经过几个小时的劳动,教室都显得格外整洁,志愿者们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志愿者林同学在活动结束后表示,尽管一下午干下来很累,但能够通过自己的劳动为同学们创造一个窗明几净学习环境,内心感到无比快乐,也有同学表示学雷锋不应仅仅局限于雷锋月,更是要在平时生活的小事中体现。

活动过程中,每一位志愿者展现出的不仅是雷锋精神,同时也体现出了当代大学生争做校园绿色先锋的精神。此次活动不仅仅美化了教室环境,也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促使大家养成更好的文明习惯。(文/袁国森 图/袁国森 席玉洁)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西区新城大道1号广东医科大学计算机楼5楼

邮政编码:523808   联系电话: 0769-22896557    Email:gdmcyxy@gdmc.edu.cn

Copyright© 2015 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